義式狂想-《2,000hp Lamborghini Huracan》 以7.9秒完成零四加速!

有錢車就快,這是不變的真理;但是當你的車就已經是快到嚇人的《Lamborghini Huracan》該怎麼辦?沒關係都是小事,對了,你聽過小牛在零四能跑出7秒台的瘋狂成績嗎?

 

你我皆知,今天這輛並非原廠貨。其實在原廠下就已經被賦予一具5.2升V10引擎、四輪驅動、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強悍的動力已是響亮在車界,但這輛由《Dallas Performance》操刀的版本更是跌破眾人眼鏡!雖然不清楚改裝細節,但粗估就是加增渦輪增壓、優化變速、更換凸輪軸、氣缸蓋,最後升級燃油噴射,總之最後的輸出高達2,000hp!

2,000hp能有什麼成果?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能夠以驚人的300km/h完成零四加速,但重點是成績呢?我只能跟你說這不合乎常理,來到7.9秒。 對於道路用車而言,這種成績相當驚人…。根據影片顯示,這頭生化小牛在1.8秒內達到96km/h、從96km/h加速到210km/h也只用了2.6秒,甚至在2.29秒內從160km/h加速到240km/h也只用了2.29秒,完全是地表最速小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