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前即將現身,Lamborghini Gallardo後繼車款被國外媒體窺見

隨著年底越來越接近,許多車商的新車也一一浮現檯面。最近國外的一支團隊Only The Best就試著告訴大家更多關於Lamborghini Gallardo後繼車款的新消息。

這支團隊參訪了Lamborghini Aventador的生產線,就在他們準備離開的路上,注意到了附近一道門後有一條新的生產線(取代原本組裝Gallardo車款的生產線)開始運作了。也因此他們撇見了數台沒有任何遮蔽的車輛。

根據他們所看到的車款,Only The Best繪製出了上方這張假想圖,並且宣稱這張假想圖將會極度接近量產版本的實車。並且進一步的提供了關於這個後繼車款命名的消息,指出很有可能不會是傳聞中的Cabrera這個名稱。

此外,新款的小牛和過去一樣不會使用鍘刀式的車門,而且後窗將會有大片的橫柵覆蓋,就像是傳奇車款Miura一樣。車尾的造型則會有著類似Aventador的銳利造型,Lamborghini已經開始在官方的網站預告新車款的蛛絲馬跡,而所有細節預計會在耶誕節之前正式揭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