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道路戰機 Lamborghini Egoista Concept

Lamborghini(藍寶基尼)今年真是瘋狂,為了慶祝其成立50週年,先是在今年稍早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帶來令人垂涎三尺的Veneno,現在他們又推出一個完全讓人意想不到的車型出來。

前幾天,Lamborghini在義大利舉行的一個慶祝50週年私人活動中(只邀請350個重要人士)正式發佈了旗下最新概念車Egoista(義大利語為-自私)。而現在Lamborghini也公佈了這輛”道路戰機”的最新官方圖片。

Lamborghini Egoista Concept由Walter de Silva負責設計,它是一輛單人座跑車;而很顯然的Egoista Concept借鏡了很多Veneno身上的設計語言,例如類似F1賽車風格的車鼻和棱角分明的車身。而內裝則是參考了Apache戰鬥直升機。

Egoista Concept的主要構造是由大量的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而成,車身採用灰色塗裝搭配醒目的橘色車頭進氣口邊框,超有風格的橘色輪圏,車側進氣口面板,橘色排氣內管邊框以及奇怪的橘色擋風玻璃。

車室內,Walter de Silva採用了大量的橘色系,座艙罩採前開式,而Egoista Concept的座機艙和駕駛介面則根本就是個飛行器,它擁有與戰機相同的玻璃抬頭顯示器,握把式方向盤,二側也都有控制按鍵。真的是太X了。至於動力部份,Egoista Concept採用的是來自Gallardo的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600hp。

最後,也是最令人失望的消息,那就是Lamborghini並没有計劃要生產Egoista Concept,所以大家只能看照片來欣賞Lamborghini這個50週年的慶典獻禮了。

第二頁有更多Lamborghini Egoista Concept圖片。

 

 

 

 

[Source:Wro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