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照流出?新一代Peugeot 308搶先看

國外Carscoops的讀者” Instacar69”在5月13號新一代的Peugeot 308發表之前傳了幾張剪裁過的照片,揭露了部分外觀及內裝的樣貌。

雖然無法擔保照片的真偽,但是在Carscoops求證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張法國出版社Automobile-Magazine的傳單照,上面寫著"Découvrez la nouvelle Peugeot 308 des le 13 Mai sur notre site"也就是”5月13日,進入本站發掘新一代Peugeot 308”的字眼,所以有很大的機會這些照片是真的。

照片裡秀出了308帶有一道LED日行燈的頭燈、部分車頭以及儀表板和一小部分車艙內的樣子,都有著近來208、2008等新車的設計風格。

我們知道的只有這台VW GolfFord Focus的對手將會是第一輛由Peugeot-Citroen PSA集團旗下EMP2平台所生產的車型,接下來還有更小的Citroen C4 Picasso minivan也會共用這個平台,至於新一代的308將會比現行車款輕上70公斤。

[Source: Carscoops]

[Photos from: Instacar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