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神牛,Lamborghini的CEO證實將會推出Veneno Roadster

儘管有著驚為天人的高昂價格,外型獨特又帥氣前衛的Lamborghini Veneno依然是前陣子日內瓦車展中最令人驚豔的一輛超級跑車。不過這輛稀有到極致的超級跑車指打造了三輛,而且幾乎一亮相就已經被訂光了。然而最近有傳聞談論著這輛有著來自異星球外觀的超級跑車會推出敞篷的版本。

現在看來,這個傳聞似乎是正確的。因為Lamborghini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已經證實了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將會打造數量非常少的上空版本Veneno

在與Car and Driver的訪談當中,Winkelmann說明Lamborghini將會打造九輛上空版本的Veneno,價錢將會落在33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一億三千兩百一十二萬元),這個價格將比標準版的Veneno還要高了3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200萬元)。至於動力部分的表現,這位CEO表示Veneno Roadster將會採用和標準版的Veneno相同的動力規格。

雖然並沒有任何消息指出Veneno Roadster會訂在什麼時候打造完成,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消息來看,這輛上空版本的超級跑車可能不會正式的公開發表,而會在打造完成以後直接交給車主。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