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活動也能很刺激,”Race the Runway”讓性能車齊聚一堂來點直線加速[影片]

不可否認,直線加速賽雖然看起來比其他賽事在技術層面上要求較低,不過我們都想看看不同車款之間在直線上的性能,而實力相當的車款衝刺時勢均力敵的畫面其實也相當刺激。

雖然直線加速是一種相當單純的比賽,不過每一場比賽隨著車輛、路面以及駕駛狀況的不同,依然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下方影片中的許多車款,或許不少人都曾經在網路上的影片看過他們直線加速的表現,不過這次的陣仗與車種可說是相當豐富。

這場直線加速比賽稱作"Race the Runway",舉辦於蘇格蘭的Edinburgh Airport機場,是由Mercedes-Benz所贊助的一場慈善活動。英國汽車雜誌AutoExpress則將這場盛大活動的畫面給紀錄了下來,當天總共有多達25輛高性能車款、改裝車與超級跑車參與這場賽事,在這條長達1350公尺的跑道上相互較勁。

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參加的車輛中被拍攝到的車款就包含了下方這13種各式各樣的性能車,而由於參與的車主多半都非專業車手,因此整場活動也以娛樂為主。不過能看到這麼豐富的車種齊聚一堂玩玩直線加速也是相當難得的事情呢。

Lamborghini Aventador、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
Ferrari FF 、Ferrari 599 GTB HGTE
Porsche 911 Turbo (997)
Mercedes SL63 AMG Performance 、Mercedes SLS GT 、Mercedes E63 AMG S
Nissan Skyline R33 GT-R
BMW M6 、BMW M3 GTS
Audi RS6 (MkI)
TVR Tuscan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