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Jota測試車再現身 推測馬力會有800hp左右

Lamborghini(蘭博基尼)Aventador SV是Sant'Agata現任國王。它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50hp最大馬力和70.6kgm的扭力,最高時速超過320km/h。但正如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向我們展示的那樣,Aventador SV總是有進步的空間。只要看看即將到來的Aventador SV Jota的新諜照就很清楚了。

 

我們目前沒有關於Aventador SV Jota的太多細節消息,不過繼二月份的間諜照後,現在這輛義大利超級跑車的最新諜照又來了。透過照片可看到與Aventador SV相比,這輛超跑擁有非常明顯誇張的大固定式擾流尾翼。若你再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車頭,側裙和兩側進氣口都變過重新設計。

它的車頭感覺比Aventador SV保守,側裙多出平式和直式導流板,兩側的進氣口不僅輪廓不一樣,尺寸也大了一點點。車尾的排氣尾管被移高至中間,同時也減少成兩個尾管,底部的氣流擴散器看起來似乎也有點不一樣。

除了目前看的到的這些,其它的猜測是,這款限量的Aventador SV Jota應該也會使用類似Huracan Performante上的ALA(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動空力系統。至於V12自然進氣引擎的馬力,推測會有800匹左右。這輛超跑依然被密集的偽裝蓋著,不過預計今年稍晚時就會完整的展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