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學院Laguna Seca賽道開講!

如果你想要學會怎麼讓你的Lamborghini發揮出它所有的性能的話,你最好的導師便是Lamborghini了吧!這便是為什麼Lamborghini要舉行Lamborghini學院活動了,由Lamborghini工廠中的競賽團隊部門舉辦,Lamborghini學院的用意是讓車主們在最近的賽道上,向來自原廠的專家們貼身教導、學習如何操控他們的超級跑車。

對於除了歐洲以外,全球所有的Lamborghini車主來說,唯一的問題是,它目前只有在歐洲的賽道像是義大利的Imola賽道及德國的Hockenheim賽道舉辦,當然對於買得起昂貴的Lamborghini的車主來說,飛到歐洲的機票錢不會是問題,只是仍有許多不便,但現在對於在美國的車主們有一個好消息,Lamborghini學院今年將首度在北美舉辦!

活動期間為九月十四號至十七號,Lamborghini學院將在加州的Mazda傳奇賽道Laguna Seca舉行,活動期間,來自Lamborghini原廠的教練將會帶領24位學生一步一步找到這個知名賽道所有加速、煞車、甩尾及連續彎道的最佳時機和攻略法,而且全部使用最新的Huracan LP 610-4來征服這個賽道!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