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還曾抱著希望那條船,在燒了兩周後沉入3000公尺深海!

Lamborghini 有沒有要重啟Aventador 產線或是何時開始動工,目前還是未知數,但是船上載著VAG集團4000輛新車的運車船Felicity Ace 已經在周二也就是 3月/1日,被在旁協助的葡萄牙海軍證實沉入3000公尺深的亞速爾群島海域!

都是火燒運車船害的,已宣布停產的Lamborghnin Aventador被迫要重新生產!?

 

上面是葡萄牙海軍發布在FB粉絲頁上的照片,因為電動車燃燒而持續將近兩周的Felicity Ace貨輪,燒成這樣,即使沒沉船車上的Aventadors、Urus、賓利或是保時捷想必也是一團焦黑!尤其是等車等超過一年多的美國Aventador 車主們,如果沒有換單或棄單,恐怕又要繼續等下去了!

Source:FB/Marinha Portugues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