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火燒運車船害的,已宣布停產的Lamborghnin Aventador被迫要重新生產!?

猶記得去年2021 -7月,為了因應電動車時代的來臨,Lamborghini 推出了限量600輛的Aventador Ultimae 自然進氣V12″

最終版本”,而且已經完售不再生產,還被網友戲稱反正換個名字加個稱號又可以再賣一次。網友們可能一語成讖了!

因為電動車著火而燒了一周的運車船Felicity Ace, 經過美國Lamborghini CEO的證實,船上載有563輛 Lamborghini ,主要是 Urus 、Aventador 和 Huracán 車型,休旅車和小牛沒有停產的問題,問題是Aventador的產線已經停了很久,現在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大牛客戶取銷訂單或轉單,還有就是船上的大牛能夠至少幾輛沒事。

但是那也只是希望而已,現在最有可能就生聯絡他們的零件供應商,重新分配產線和員工再度生產!但是如果都已經重啟產線了,不再多造個幾輛?

Source:Lamborghin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