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新世代V12超級跑車遮蓋物變少 展示炫酷第三煞車燈 今年3月亮相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Aventador繼任者即將在今年三月份亮相。之前間諜影片中的新超跑全身穿著白袍,只露出大燈和圓形排氣尾管,讓人無法看到它的車身設計;而今天這一段新間諜影片捕捉到的這輛超級跑車只穿著一層薄薄的迷彩外衣,進而露出了許多車身設計,同時也展示了一個很酷的第三煞車燈。

這個細長的第三煞車燈位於車頂後方,也就是引擎蓋的上方,並遵循著車頂的輪廓形狀而設計。它左右兩側的下方,也就是引擎蓋兩側有百葉窗式的通風孔,中間則為透明玻璃,讓人可看見V12引擎。這樣的設計也讓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輛新超跑沒有偽裝的樣子以及它的心臟。

這輛Lamborghini新跑車的屁股中間有一雙六角形排氣尾管,它的兩側則是細細的分段式LED車尾燈與連接至後葉子板上的內凹式折線設計。這個車尾間諜影片還揭示了這輛新V12超跑的懸浮式斜導流翼,這個位在引擎蓋兩側的導流翼從車頂後方連接至後輪拱上,形成了一種威脅感十足的外觀。

今天這段影片沒有捕捉到超跑的車頭與側面,但之前洩露的專利圖讓我們知道了它的整個設計,它看起來確實像是Aventador繼任者。雖然專利圖不夠清晰,但它的車頭和車尾有許多銳利和大量V型的摺痕線條。雖然Lamborghini覆蓋了這輛原型測試車輛上厚實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但看起來其大部分設計會與專利圖中的設計相匹配。

Lamborghini尚未提供這款V12超級跑車的任何具體動力總成細節,但所有跡象都表明它將配備擁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組件的V12引擎。隨著Lamborghini一直努力要在2024年實現整個產品電氣化,因此這個動力系統應該會擁有更巨大的動力輸出;而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的純電動車會在2030年之前問世;且Lamborghini也已經在開發Urus混合動力車型。

新的Lamborghini旗艦超跑將於3月份的某個時候亮相,但目前尚不清楚何時上市。Aventador的生產已於去年結束,因此新產品應該不必等待太久就會開始下線生產。在首次亮相後,Lamborghini將致力於Huracan的混合動力繼任者。

[Sourc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