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大牛接班人的尾管長這樣,喜歡嗎?

Lamborghini Aventador 是藍寶堅尼史上最暢銷的V12 車款,在賣了10年之後終於在去年底停產,即將取代它的繼任車種雖然已被拍到多次間諜照,但它的車名則還是未知,反正義大利文對華人來說也沒好唸過就是了。而在上周,專門在潛伏Lamborghini 和Ferrari 工廠大門口拍片的YouTuber-Varryx拍到這個有趣畫面。

上面影片中的Lamborghini 接班人其實是同一款,但是尾管長得不一樣,但是把四管連成兩管是新的設計還是為了排氣測試用則是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接班人一樣配備一具自然進氣的V12引擎,但會再加上電池組合成”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簡稱PHEV。

而據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告訴美國ABC新聞說,Aventador 的繼任車種將在第一季末發表,大概就是三月下旬這個時間,目前已經累積了3000筆的訂單,但是何時會開始交車?這還是未知數!

我懷疑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 車主當時一定在聽鄭伊健的極速!

Lamborghini Aventador繼任者實際上路測試 車屁股六個排氣管有兩個是假的 [影片]

Source: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