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 車主當時一定在聽鄭伊健的”極速”!

“極速”歌詞裏有這麼一段,”頭搖又尾擺飛翔境界,不想一世只想一秒被放大,看後鏡中便能愉快⋯⋯“,相信不少人在KTV都有唱過這電影-烈火戰車2 的神曲,然後看著鄭伊健開著Mitsubishi EVO 和任達華的Subaru Impreza 尬掐!場景同樣在香港,有輛Lamborghini Huracan 開到一半就大踩油門⋯⋯

老編不知他為什麼那樣開,可能是不熟SPORT模式、機械故障、生理問題⋯⋯但事後看來車體也沒有太大損傷,反正有保險保很大,不是嗎?同樣是香港的馬路,一樣的超車橋段,一輛Mustang 就沒那麼幸運了!

高速行駛的M-Benz AMG C63 突然遇到塞車的靜止車陣,該怎辦?

高中生半夜開86失控衝向一家店鋪,還好那家店不叫藤原豆腐店!

 

Source: Youtube/ 車CAM特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