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nger 21C Hypercar擊敗McLaren Senna拿下Laguna Seca最速單圏王位 [影片]

6月份時Czinger介紹了他們的量產版21C跑車,而這輛Hypercar在不久前創造了Laguna Seca的最速單圏紀錄,進而成為其推出後促銷活動的一部分。在理想條件下,21C在美國加州WeatherTech Laguna Seca賽道上創下了新的記錄。

它打破了由Randy Pobst駕駛McLaren(麥拉倫)Senna所創造的1分27.62秒紀錄,Czinger 12C以1分25.44秒的GPS驗證時間坐上了WeatherTech Laguna Seca賽道單圏王位,駕駛它的車手是Joel Miller,使用的輪胎是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R。

Czinger的總工程師Ewan Baldry表示:「不用說,我們對這款車的性能很滿意,能夠在一輛即將投入生產的汽車上取得這個單圈時間是Czinger團隊努力艱苦付出後的結果。┘

前幾天我們InCar也報導了一輛由Randy Pobst駕駛的改裝Tesla(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同一個賽道上創造了電動車最速單圏紀錄。在8月1日舉行的TeslaCorsa 16賽事中,這款零排放四門電動轎車以1分28.213秒的成績奪得了EV冠軍。它目前是Laguna Seca賽道上最快的電動車,也是該賽道第三快的車輛,僅次於Czinger 12C和McLaren Senna。

回到原廠的12C Hypercar身上,它透過內部開發的2.8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兩具電動馬逹(驅動前輪),擁有1,250 ps的最大馬力。目前Czinger也正在開馬力重量比更好的更強版本。21C的乾重只有1,240 公斤,這使其擁有1:1的馬力重量比,加上四輪驅動設置,這種組合為它提供了卓越的性能數據。

Czinger 21C可以在1.9秒從0加速到100 km/h,只需13.8秒就能達到300 km/h,21.3秒可達到400 km/h。之前21C原型車的最高極速是423 km/h,經過進化升級後只要在購買量產車時選配vmax裝置,最高極速就可上升到452 km/h,並可在8.1秒完成零四加速任務。然後,21C的制動力也相當強大,從300 km/h到0只需5.3秒,從400 km/h到0只要5.8秒。在下壓力部份,161 km/h時有615公斤,在322 km/h時高逹2,500公斤。此外,Czinger也表示他們將提供100 hp的升級,使21C的最大馬力達到1,350 hp。Czinger還將動力總成與超輕型七速序列式變速箱配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FgFPortz8

[Source: YouTube Czinger Vehicl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