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Plaid在Laguna Seca賽道上比Porsche 911 GT2 RS還快 [影片]

前幾天,Randy Pobst駕駛一輛由Unplugged Performance 改裝的Tesla(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Laguna Seca 賽道上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並在這個賽道上創下比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更快的單圏時間。現在,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Randy Pobst駕駛的這輛Tesla Model S Plaid以1分28.2秒的速度衝過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的終點線,超越了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在該賽道的1分28.3秒的時間。

輛Model S Plaid由Unplugged Performance負責改裝,並在最近的Pikes Peak國際爬山賽上首次亮相。它是首批交車的Model S Plaids之一,並進行了大量的改裝以提高性能。

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到,它最顯著的升級是安裝了各種新的車身空力套件,包括一個明顯的大尺寸擾流下巴,一個巨大的導流尾翼。目前尚不清楚這款車與標準Model S Plaid相比有多少下壓力,但這些變化顯然會造成相當大的改變。此外,它還有新的避震懸吊和升級的煞車系統。

在其他地方,其內裝已被拆除,並安裝了防滾架,換上定制的輪圏和光頭胎,這讓它在賽道上創造了新的電動車記錄。

從這個角度來看,目前在這個賽道上的量產車最快圈速記錄是1分27.6秒,由McLaren(麥拉倫)Senna創下的;而駕駛者也是Randy Pobst。當然,它配備了可在道路上合法使用的公路輪胎,而不是光頭胎。

Tesla本身就已經在Laguna Seca對Model S Plaid進行全面測試,但原廠尚未正式宣布該車的單圈時間。話雖如此,被取消的Model S Plaid+的原型在去年被認為以1分30.3秒的單圏時間完成賽道的圈速。

[Source:YouTube Unplugged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