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送事故!記者才講到一半,背景GMC 皮卡變主角

放送事故一詞來自於日本,意指直播節目或新聞進行中發生的意外,例如意外入鏡的人事物、來賓失控、女來賓走光之類的,或是像美國ABC 20新聞頻道的GMC 皮卡滅頂記!

事發在美國的 Springfield湖,同時也是伊利諾伊州的水庫之一,記者正在講關於當地居民對於水庫水權的紛爭,但這嚴肅的議題完全被影片中的GMC Sierra HD 扭轉了風向。據事後調查指出,皮卡主人正要把船拖上岸但忘了拉手煞車,新車入門售價 3.5萬美金的GMC Sierra HD就這樣慢慢的沉入湖裏,新聞台記者和攝影師見作為見證!所幸這個事件並未造成傷亡,但是保險理賠會不會因為這個畫面而有變數?不太妙。

但是以落水車的價格來講,下面這輛法拉利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

什麼叫40萬美金打水漂?Ferrari 812 GTS 來示範!

 

Source:YouTube/WICS ABC NewsChannel 2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