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40萬美金打水漂?Ferrari 812 GTS 來示範!

法拉利 812 GTS 是812 Superfast 的上空版本,美金報價不到40萬,但是台灣則需要2千萬台幣左右。義大利一位大哥的800匹馬力,世界最強V12 NA 怪獸才交車一周,就發生了這個事件,這張照片道盡了他的心情!

據當地媒體報導,車主把車子開到義大利著名的加爾達湖,的原本是一趟跑車浪漫旅,沒想到變成水洗澡之旅,主要還是他把車子只排進N檔,卻沒有拉手煞(電子駐車)就把車停在鈄坡上,於是慘事就此發生。

https://www.instagram.com/p/CN5IkcZnVn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Pic Via Facebook / Giuseppe Giordano

還好進水不是太深,但壞就壞在812 GTS是前置引擎,據傳水都淹到駕駛艙內了,引擎室自然也難以避免,不知道他的保險可以賠到什麼程度。

Source:Instagrm/limitedspec;welcometofavelas__

Facebook/Giuseppe Giordan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