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60秒真實演出,一次偷5輛!

不曉的是飛車電影給的靈感,還是電影根據現實拍攝而成,美國的經銷商一直都是被偷的對象,從只偷輪胎到專挑特殊車種都有,防不勝防。位在羅斯威爾也就是UFO迷最愛朝聖地之一,某個汽車經銷商一夜被偷了5輛!

這6人一組的團體,除了開走一輛凱迪拉克和S63 AMG 之外特別偏愛道奇車款, Challenger V6, Challenger Scat Pack and Charger R/T都在列。據WDIV報導,這家經銷商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了,所以他們自認為在停車場,用便宜車包圍較貴的車款會比較安全,理論上是如此,但事實上小偷是直接把便宜車窗打破,直接移車,車商這招根本沒用!

不過你們也看到,要偷車似乎也沒那麼難,幾乎都是用砸窗方式就可以完事了!雖然這次損失了25萬美金,如果還是這種佛心防盜,肯定還有下次啦!

 

Source:YouTube/WDI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