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1歲卻擁有G550 4×4²與Aventador SV Roadster,妳猜它什麼來頭?

Mercedes在近期最戲劇性地發表無非就是全新Mercedes-Benz G-Class了,雖然在外在上維持一慣的硬派風格,但骨子裡卻是大動盪,從座艙到外觀;從動力到車體結構的強化,無一不將G-Class帶領至嶄新的高度。好了,畢竟這篇又不是新車發表,我只是要告訴你,就算新車發表,上一代車型的特仕車款依舊猛,依舊帥到令人垂延,而這輛美艷巨獸則是屬於一位年僅21歲美國小妞。

 

眼前這輛高度客製化車型為Merceded-Benz G550 4×4²,基本上要買到這規格的G-Class已經家財萬貫,更別提額外客製化的費用,對這些人來說根本無關痛癢啊…。不過究竟哪位明星如此有眼光,竟然能夠看上這輛G550 4×4²,更將它打造的如此華麗?

「 Kylie Jenner 凱莉.詹娜」,你也許熟悉,她就是金卡達夏(老公是潮哥Kanye West)的小妹,一位集結名媛、演員、商人、模特於一身的當今紅人。

至於他如何客製化這輛G550 4×4²呢?首先從輪圈下手,找上的是鋁圈大廠「Forgiato」,並取自Terra Series系列,除了巨大的24吋外,寬度更來到14吋,配上37吋的巨輪後,實在稱得上全地形車了…大腳怪獸無誤。

你可能也注意到, Kylie Jenner坐在一頭牛上,沒錯,年輕人,這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也是她的愛車之一,全車採用與Mercedes相同的亮橘配色,我只恨我為什麼不能當金卡達夏的二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