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X-BOW RR創下7分25秒72紐柏林北賽道新記錄

奧地利 KTM(Kraftfahrzeuge Trunkenpolz Mattighofen)其下的 X-BOW RR性能雙座小跑車於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創下全新7分25秒72單圈記錄,大幅突破 X-BOW Club Sport(240匹最大馬力)於2009年締造的8分10秒成績。

創下 KTM X-BOW RR全新紐柏林北賽道單圈的駕駛 Christopher Haase曾於2008年,駕駛 KTM X-BOW GT贏得 GT4 European大賽冠軍,並於今年的紐柏林北賽道24小時大賽中駕駛 Audi R8 LMS Ultra賽車獲得勝利。

X-BOW RR搭載了一具擁有36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2.0升 Audi TFSI渦輪4缸汽油引擎。職業車手 Christopher Haase在第2圈時便創下7分25秒72的單圈佳績,這讓 X-BOW RR與榜單上的 Ferrari Enzo成為平手,而第一快車款仍是6分48秒記錄保持者 Radical SR8 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