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RC16 MotoGP廠車售價1,650萬元:小E原味安全帽、皮衣帶回家!

以「Ready to Race」為品牌核心理念的KTM,曾經創造出許多堪稱狂人等級的性能車款,像是擁有173匹最大馬的V型雙缸仿賽RC8、最浪漫的DUKE系列等等,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亮眼的橘色以及外露的鋼管車架,在宣傳影片中從未被遺忘的孤輪片段,更加樹立了KTM狂傲不羈的品牌形象,與叛逆的硬派風格。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TM RC16 MotoGP廠車售價1,650萬元:小E原味安全帽、皮衣帶回家!


▲KTM向來以硬派的品牌形象著稱。

來自奧地利的競賽狂人KTM,在2016年中發表了使用V型四缸引擎的RC16賽車,正式宣佈踏足機車賽事最高等級的殿堂MotoGP賽事,車架方面則一樣堅持使用獨樹一幟的鋼管車架,搭配WP懸吊,迎戰眾多採用鋁合金車架的其他廠牌,2017年才正式進軍MotoGP級別的KTM,雖然起步比其他賽道強權晚了不少,頭兩年表現平庸,但回顧KTM 2019年度賽季的表現,正廠隊加上衛星車隊,共有十次進入前十名,最佳成績來到第六名,製造商排名勝過義大利Aprilia,位居第五,對於正式進軍MotoGP僅第三年的車廠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算十分亮眼。


▲KTM在正式進軍MotoGP級別後,發展迅速。

而到了2020年度的捷克賽事,KTM廠隊車手Brad Binder更是騎著RC16為KTM拿下進入MotoGP等級以來,首座分站冠軍獎杯。今年邁入第四年的KTM,已經擁有足以撼動原本HONDA、YAMAHA、DUCATI三強鼎立下的頒獎台席位。持續進化的KTM RC16賽車,可說是潛力無窮啊!這部象徵KTM野心的科技結晶,曾在2018年進行一次公開販售,上過瓦倫西亞頒獎台的賽道機器,當時售價為25萬歐元。


▲Brad Binder在上週的捷克賽事,為KTM拿下首座分站冠軍獎杯。

而現在,擁有它的機會再度來臨!近日KTM宣布將出售曾於2019年,由Pol Espargaró所騎乘的MotoGP廠車,KTM RC16,開價288,000歐元,聯繫官方信箱rc16@ktm.com就有機會獲得購買資格,或許有人會質疑,什麼?一台車居然要賣一千萬台幣,而且還比兩年前貴了不少? 唉,只能說你這就是沒有浪漫因子呀!浪漫因子是什麼?賽車靈魂啊!這可不是那種騙錢的限量車款,而是實際征戰過MotoGP的純正廠車!每年都在進化的MotoGP廠車,當然沒有固定的價格,何況經過了上週的比賽,RC16現在可是多了分站冠軍的光環!聰明的,就懂!而且整個組合內容除了一輛RC16廠車之外,更包含任選一站的2021年MotoGP VIP套裝行程,以及比賽週末的Red Bull Station通行證,最重要的是,可以獲得Pol Espargaró本人的簽名安全帽,以及原味連身皮衣,擁有它,你就能在賽道日時,完美Cosplay MotoGP車手!


▲KTM官方正式宣佈,對外發售2019年度的RC16廠車。
 

▲除了RC16車輛本身外,套組還包含Pol Espagaró的連身皮衣與簽名安全帽!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買還是不買?KTM Taiwan的總代理安東貿易,在昨天公佈了RC16於台灣的報價,各位觀眾,在台灣入手KTM RC16僅需16,500,000元!到底有多少個0呢?五個0!一千六百五十萬元,聯繫方式:0800-690-990看起來不像詐騙電話,還非常有KTM的風格,只怕你打電話去詐騙總代理,總代理沒有在詐騙你的啦!什麼,你說剛剛站長說的28萬8千歐元,大概等於1000萬台幣,現在1650是怎麼回事呢?拜託,當你有錢買車,總代理不用幫你空運回台嗎?不用辦個媒體發佈會,讓你帶著全家老小一起來曝光,站長做介紹影片不用錢嗎?正經點,站長掐指一算 這樣的價格,只要吃泡麵存錢存個…… 唉,還是別算了吧!總之腎有兩顆、錢能再賺,但能買到MotoGP廠車,然後借站長上大麗寶拍影片的機會,可是錯過不再呀!


▲KTM Taiwan的總代理安東貿易,也於昨日公佈了RC16於台灣的報價,為16,500,000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