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490、HUSQVARNA 501、電動Scooter登場?Pierer Mobility AG簡報大揭密

KTM及HUSQVARNA的母公司Pierer Mobility AG(原KTM Industries AG)在2019年下半季的投資者簡報中,秀出了大量尚未發表的新車款,其中KTM及HUSQVARNA旗下更是出現全新排氣量的產品線,除此之外HUSQVARNA也將觸角伸入日漸熱絡的電動速克達市場,準備與其他電動車廠商一較高下,接下來就一起看看簡報裡有什麼玄機吧!


Pierer Mobility AG旗下品牌有KTM、HUSQVARNA機車及腳踏車、WP避震器及RAYMON腳踏車。

KTM 490系列

在KTM的車款簡報中,除了台灣車友們熟悉的125/390/790/890/1290車系以外,還出現了全新的雙缸水冷490引擎車系,該系列引擎將會被使用在冒險旅行車款、滑胎車、越野車、性能街車及跑車上,雖然目前無法得之490是否將會取代390車系,但對於喜愛KTM的車迷朋友們來說,產品線的擴大代表著有更多選擇,讓每個人都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車款。


除了原有的車系外,圖中模糊的部份便是全新的490引擎系列。

HUSQVARNA 501/1301系列

HUSQVARNA在集團共享資源下受惠,同樣搭載490雙缸引擎的501系列也正在緊鑼密鼓地開發中,將會以充滿HUSQVARNA特色的外型與車迷們見面,而HUSQVARNA也擴展了大排氣量重型機車產品線,將使用KTM 1290 Super Duke R上的1301cc V型雙缸引擎開發兩款全新車款,為自家街車及冒險車款注入強大動力,凸顯旗艦車款的大器及尊爵不凡。


不只490引擎系列,HUSQVARNA也將使用來自KTM 1290 Super Duke R的V型雙缸引擎開發新車款。

HUSQVARNA Scooter

隨著電動速克達的市場戰況逐漸升溫,Pierer Mobility AG也準備了壓箱寶來應戰,旗下品牌HUSQVARNA將會推出電動機車HUSQVARNA Scooter,透過5.4hp和15hp兩種不同的輸出功率搶攻不同的市場客群,外型上也將會融入相當搶眼的HUSQVARNA風格,目前車輛尚在開發階段,簡報中預計2022年上市。


雖然離上市還有兩年,但來自HUSQVARNA的電動速克達著實讓人期待。

Pierer Mobility AG的野心

立志成為歐洲最大二輪製造商的Pierer Mobility AG在全球佈局上也充滿了野心跟想法,因先前與印度Bajaj合作生產旗下中低階車款而收穫豐富,因此在最近也與位於杭州的CFMOTO春風動力簽約合作,讓生產線更加完備,位於奧地利的本部也能專心開發高階車款,提升品牌競爭力,對Pierer Mobility AG的未來車界走向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別忘了持續鎖定最新的報導。


Pierer Mobility AG的全球佈局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也有價格上的影響。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TM 490、HUSQVARNA 501、電動Scooter登場?Pierer Mobility AG簡報大揭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