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擴充市場利基,Koenigsegg計畫推出最新入門車款

在全球車壇的超跑級距中,來自瑞典的Koenigsegg絕對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從2002年的CC8S開始,接連推出CCRCCXCCXRAgeraAgera RAgera S與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One:1的等,無一不是頂尖超跑作品。

而在本屆紐約車展期間、大老闆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在接受媒體放問時透露,Koenigsegg原廠目前正在考慮推出入門車款的可能性,相較於現行產品陣容中最基本車型Agera的130萬美元,規劃中的入門車款要價約為一半、”只要”約65萬美元就好。

至於在性能表現方面,入門車款當然無法像Agera車系般有著960hp起跳的實例,不過700hp起跳的表現應該是可以預期的,也讓這款規劃中的入門車款將與包括Ferrari F12、Lamborghini Aventador或尚未登場的McLaren P15等對手正面交鋒。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