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戰艦」採Crystal While手法搭配Carbon車體結構,Koenigsegg Regera 強勢登場!

想必有在隨時關注2018日內瓦車展的朋友,肯定知道瑞典超跑大廠「Koenigsegg」在當中展出了相當犀利的車款「Koenigsegg Regera」。不過今天介紹這輛與「藍色美人魚版」截然不同,雖然同樣都為搭載著尖端Hybrid混合油電動力的頂級油電超跑,但色調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自然也就不盡相同。

 

比起藍色,我想還是這套「Crystal White」比較合我們的胃口。不過除了配色亮眼以外,這輛Agera在全車大量使用上碳纖維復合材質,仔細看不難發現,就連車側與hood上都使用了碳纖維飾條搭配橘色塗裝,整體看上去相當俱有極致的賽道靈魂。此外,除了車體結構「幾乎」全以碳纖維打造外,就連鋁圈也選配一組Tresex carbon-fiber wheels 碳纖維製輪圈來達到「極致輕量化」。

▲「藍色美人魚 Koenigsegg Regera」

再來,這輛展車的擁有者更選配一組昂貴的「 Ghost aero kit」,在車尾上方植入一套純碳纖維製的賽道式尾翼,並能夠在高速時強化高達20%的下壓力,更讓整體視覺外觀充滿賽道靈魂與超高辨識度。不過很可惜,此版本的Regera總產量僅有80輛,且都已名花有主了。

除了Regera外,當中還有一輛傳奇「Koenigsegg CCX」,所以就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將帶來最即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