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Regera是款混合動力超跑 電動馬達功率高逹690ps

不久前,瑞典的怪獸超製造商koenigsegg宣佈他們要在今年的85屆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款新的1megawatt(兆瓦)跑車,也就是1,341hp的-Regera。而今將有關Regera的動力訊息也被披露在網際網路上了。據說,它是一輛混合動力超級跑車,它有一具可輸出690ps的電動馬達。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EVO的最新報導,koenigsegg Regera確定會在將於兩個星期內開幕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初次展示,它將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加速最快的量產車之一。而Regera的混合動力系統除了上述提到的690ps電動馬逹之外,還有一具汽油引擎,不過目前還不該具無燃機引擎的排氣量及動力數據。

來源消息還表示,Regera是一款全新的超級跑車,Regera將是一個不同與Agera的全新車輛;Regera有可能獲得更豪華的內裝,也可能更輕的重量,甚至可能比Agera更快。

[Source:E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