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層樓 KIA獲北美J.D Power第一名肯定 成為北美27年來首位非豪華車品牌新車品質第一車廠

KIA一舉奪下2016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一名,更是北美汽車市場27年首位榮獲此一肯定的非豪華車品牌! 

2015年,KIA(起亞)在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拿下第二名的成績,是自2013年位列前十名後,在優異的新車品質為後盾下,持續並快速攀升至第二位;而在今年的北美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KIA車主在持有的頭90天當中,比起北美其他汽車、卡車品牌有著更少的產品抱怨與疑慮,不僅拿下2016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一名,更是北美汽車市場27年首位拿下此一肯定的非豪華車品牌!

 

已邁入第30個年頭的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IQS,Initial Quality Study),針對所有品牌新車車主進行問卷調查,以車主購入新車後90天為期,對車輛駕駛感受、引擎性能、變速系統或其他任何品質相關的問題進行統計,總計涵蓋多達26個面向,完整呈現消費者對車輛品質的回饋。KIA在北美市場連年成長,過去四年平均年銷量皆突破60萬輛大關,在成長之餘未忽略車輛品質更顯可貴,KIA汽車北美首席營運長暨執行副總表示,「能獲得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一是KIA長達10年專注汽車工藝與持續改進的結果,並忠實反應車主的聲音,獲得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一的肯定,更毫無疑問的代表KIA是世界一流的汽車製造商」。

除了奪下J.D. Power汽車品牌第一外,KIA旗下多款車型亦在該級距大放異彩,包含掀背車Rio、中小型房車Forte與LSUV Sorento等車款分別為各級距前三名,All-New SportageSoul更分別是SUV與小型多功能車款第一,完整展現世界一流品牌的傲人品質實至名歸。而為與國內消費者一同見證深獲全球市場肯定的KIA品質,台灣森那美起亞不只提供全車系皆擁有優於業界水準的五年十萬公里保固範疇,甫於台灣發表的全新Sportage更享有業界最強「七年不限里程」保固條件,要讓所有台灣KIA車主,都能在極佳的新車品質下,無後顧之憂的享受KIA車款帶來的生活悸動與滿足。

[Source: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