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網路上赤裸現身!

在網際網路上真的不太有辦法能保守住密,因為,國外有人拿到了即將在下星期(6月28日)正式亮相的Porsche(保時捷)新世代Panamera Turbo的一些實車照片。雖然這對Porsche來說是壞消息,但對廣大的車迷們來說確是個好消息。

 

 

透過這些洩露出來的照片可看到第二代Panamera的整體造型不會與第一代相差太遠,新世代的車頭擁有前瞻性的LED頭燈,前保險桿兩側也有雙層式LED日間行車燈。新車的車頂變的更流線,車尾部的屁股依然豐滿,尾燈組變的更細,且左右相連貫穿整個車尾。再往下看,排氣尾管依然採用四出雙圓設計,且在它們之間也設有氣流擴散器。

車內,可看到新車還是採用四人座設計,駕駛儀表採五圓設計,且有四個是彩色液晶儀表。後座,其中央鞍部配有彩色螢幕及觸控面板,看起來不僅豪華也很具科技感。該組照片也透露了二代Panamera Turbo是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除了這具4.0升V8引擎,我們預計還會有其它排氣量的六缸和八缸引擎,也會有一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