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市場、消費者需求變化 Kia Cee’d將衍生出Shooting Brake及SUV!!!

Kia-Proceed-2 

為了抓住全球不斷增長的SUV市場,Kia(起亞)決定為在歐洲相當成功的Cee'd兩廂車推出四個新車型;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當中會有一個小型SUV出現。

新的Cee'd除了兩廂五門掀背車型之外,還會有轎式旅行車型,Shooting Brake車型以及剛剛提到的小型SUV。(圖:kia proceed Concept)

 

Kia-Proceed-1 

標準兩廂Cee'd預計將在明年年初的2018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到時Wagon轎式旅行車型也會跟著一起推出,它們的新內裝將會使用更好的材質和新的造型設計。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採用現今車型的引擎,不過可能會進行微小的性能調整。

Kia-Proceed-4 

接著,預計Kia會再推出一款時尚的Shooting Brake車型,這款Shooting Brake看起來應該會像9月份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Proceed Concept。最後是剛剛提到的一款跨界風格小型SUV,據說這款車型將被定位在Stonic和Sportage之間,只是Cee'd SUV長什麼樣子,什麼時候推出目前都還不清楚。而根據Autocar的說法,Kia將會以小型SUV完全取代現行的三門版掀背車。

Kia-Proceed-5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