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R漆上Acid Green配色真的可以屌打Lamborghini的Lime Green!(個人主觀)

你知道爲什麼這麼多富豪不好好開那些帥到不行的原廠車,反而要把那些稀世珍品烤成凡人無法理解的顏色嗎?包括粉紅Ferrari,桃紅Lamborghini等等。不過與其說唱反調,應該是說它們只是「無聊」!你無法理解吧?因為你跟小編一樣只是凡人!

 

但若是給他們撞到一個對的顏色,那花幾百萬自然也就超值了,就像是今天這輛有著「Acid Green」配色的Porsche 911 R!講坦白,我覺得很可以,若把它開到熱鬧的信義區保證回頭率極高!

藉由照片來看,整車披上「酸性綠」已經讓人目不轉睛了,若你親眼見到本尊,絕對閃瞎你的眼,而這配色甚至完全把Lamborghini的「lime green」石灰綠比下去,再創年度十大誇張配色之首!

據報導指出,除了911 R以外,還有二輛Porsche 918 Spyder911 GT3 RS有著相同的配色,但據信,這輛911 R是世界之最,僅此一台!

近期真的非常流行跳色的烤漆,不過也再次印證像是LamborghiniMcLarenFerrariRolls-Royce的客製化實力,真的只怕你想不出來,不然你要的一切他們都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