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鋼砲進攻大不列顛,Kia五門車型Cee’d GT於英國上市

除了德國地區以外,英國大概是全世界第二大的鋼砲狂熱國家。而在去年發表並上市了旗下三門性能鋼砲Pro_Cee'd GT的韓國車廠Kia現在又再度的以實用的五門車型進攻這個熱愛鋼砲的市場了。

稱為Cee'd GT的五門車款搭載了與三門車型一樣的1.6升渦輪引擎,能夠產生201bhp與27 kg-m扭力。這樣的性能數據已經跟上了不少歐系品牌的Hot Hatch車款,不過由於車型稍微大了些,因此性能數據雖然沒有非常搶眼,0-100 km/h需要7.4秒。但是這樣的數據已經足夠成為一輛樂趣十足的Fun Car了。

雖然不如同級對手Golf GTiFocus ST那樣的猛爆,但是配備可是相當豐富。價位由20,495英鎊(約合新台幣103萬元)起跳,帥氣的外觀與造型特別的LED日行燈成為了吸引目光的元素。18吋的輪圈後藏著紅色塗裝的卡鉗,炫耀著與一般車型不同的身分。

進入車內,能夠看到Recaro的賽車座椅,方向盤與排檔頭都用皮革包覆並且滾上了紅色的縫線,營造出性能味與質感兼備的車室空間。

另外,以英國當地的規格來看,這個鋼砲車款也標配了包括車門把手照明、雨滴感應式雨刷、雙區自動恆溫空調、自動除霧系統、電子防眩光車內後視鏡、主動式氙氣頭燈附頭燈清洗器等等豐富的配備。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