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宣布2024年春夏新款服裝正式在日本推出!!!

嘿!!!各位摩托車愛好者們,今天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日本Kawasaki(川崎)機車在昨天311日宣布推出2024年春夏新裝!!!

這回,Kawasaki機車在日本全國的Kawasaki Plaza推出了一本充滿原創商品的潮流雜誌,名為《good TIMES》。這本雜誌展示了2024年春夏的新款服飾和商品,滿載著各種帥氣的風格。

這個季節的主題是「Function is Atarimae!?」,推出了選擇成為騎士好夥伴的物品。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次有哪些亮眼的單品吧!

首先是KawasakiKushitani合作的網狀機車夾克。它採用全網格材料,整個夾克通風良好,就算在夏天騎乘也感覺涼爽舒適。立體裁剪設計,讓動作更加靈活自如。而且,這個設計簡單卻帥氣,絕對是成熟騎士的不二之選。它售價為31900日元(約合新台幣6,834元)。

接下來是KawasakiSchott合作的騎士皮夾克。它使用了羊皮製造,表面細緻,質感濕潤,輕便柔軟,非常適合長時間的騎行。這款皮夾克使用了一歲以下的小羊皮,是長途騎車的不二之選。售價為87450日元(約合新台幣18,782元)。

再來是Kawasaki56design合作的騎乘教練夾克。採用外層和內層的雙層結構,保護裝置在內層。結合兩者則可以使用現有的夾克進行騎行。外層的教練夾克在日常穿著時也很帥氣。售價為47300元(約合新台幣10,123元)。

Kawasaki Plaza Apparel的理念是透過時尚享受機車生活。他們提供了不僅在騎乘時穿著,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一樣可以穿著的時尚物品。透過與Kawasaki產品相符的品牌合作,提供安全而舒適的機車生活。無論是在騎乘中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帥氣的展現自己的風格。就讓我們和Kawasaki一起,邁向安全且愉悅的機車生活吧!!!

[Soruce:Kawasaki Plaz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