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推出全新Star & Stripe配色的Astro GX型號 將於3月18日正式上市

日本知名安全帽公司Arai將在全罩式安全帽「Astro GX」上新增「Star&stripe」著色型號,並將在3月18日起在日本發售。Astro GX是一款專為長途旅行愛好者而設計的全能安全帽,其最新功能使旅行和城市騎行更加舒適,同時提供最大的安全保護。除了重新設計帽子以使其佩戴更舒適之外,新帽子還採用了Arai首創的額頭通風系統。

2024 Astro GX首款彩色型號「Rock」採用「星星」圖案,據說戴著這安全帽時會帶來幸福和希望;而且有機會帶來各種邂逅。這個型號的安全帽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閃亮的”星星”由類似摩托車可以自由行駛的道路上的條紋線組成的“黃色”,以及劃破夜晚黑暗的“暗星”顏色。

在尺寸部份,它有5種尺寸可供選擇:54公分、55-56公分、57-58公分、59-60公分和61-62公分。至於售價為68,200日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4,620元。

[Source:Ara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