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外型極端動力,Casborn Styling打造1500hp瘋狂Aventador

我們都看過不少改裝廠對於不同車款所做出的瘋狂設計,而這次又有一間改裝要將Lamborghini的大牛Aventador化身為一輛造型前衛又殺氣十足的超級跑車。

這輛名為Kamakura Aventador Stealth Widebody Concept的改裝概念車是由Casborn Styling Group所設計。造型相當極端的前保桿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而寬體造型的葉子板、誇張的擾流鰭片更讓這輛車面露凶光。

除了外觀相當極端以外,這輛Kamakura Aventador絕對不是中看不中用的一輛改裝超跑。再加裝了一套雙渦輪增壓系統之後,動力最強的版本將會擁有1500hp的輸出!很可惜的是,1500hp的版本只會限量打造六台,而標準車型則會打造30台。

這輛改裝概念車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而Casborn Styling Group還必須努力一段時日。這套誇張的外觀套件將會使用碳纖維與陶瓷的複合材質製作,由於這是一輛Lamborghini,我們也能夠預料的到這個改裝套件將會有著不凡的價格。不過相信這相當獨特的外觀絕對能夠吸引不少牛主人的目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