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ston Martin DB9衍生而成,Kahn Vengeance預覽圖發布!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InCar才跟各位預告Kahn Design最新作品WB12 Vengeance即將現身,現在該廠已經發布該車的相關數位預覽圖。

 

該車基於Aston Martin DB9所衍生而成,但採用復古的風格「藉由將車身線條微微向外擴,以達到寬體的視覺感受。」Kahn Design表示,他們靈感來源自Aston Martin 80以及90年代的作品,並且重新設計水箱護罩以及更具侵略性的車尾造型。原廠的輪圈也替換為訂製的前16吋、後18吋鋁圈;車尾那左右各一的十字線條,明顯的提示了它具有雙出排氣系統。

Vengeance的動力細節目前還尚未明朗,但非常有可能搭載DB9原廠那顆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輸出517匹馬力、63.3 kg-m扭力,這樣狂暴的動力足以使它於4.6秒完成0-100 km/h加速。

這部完美蛻變的Aston Martin DB9不僅僅是用來展示,它將於今年較晚時以限量車款的身分於英國的Coventry進行販售。價格雖然還是秘密,但它肯定比原廠就要價125,050英鎊的DB9還要貴上許多(換算台幣約為5,814,825元)。

Source: Kahn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