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以A1為基礎 Audi入門Crossover Q Junior將在2019年問世 

根據Carmagazine的一則新報導表示,德國Audi(奧迪)汽車正在計劃於2019年時推出另一個入門級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看來Audi希望在明年推出的Q1(原名Q2)之下再推出一個更小的Q系列入門車款,這款入門小型跨界休旅車很可能會被取名為Q Junior(未證實的名字),它將會以下一代A1為基礎,並使用MQB- A0平台打造。這是我們第二次聽到這個傳聞,Q Junior被認為會採用雙門的"Coupe Crossover"之造形設計。

 

 

當Q Junior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推出時,推估它的起始售價將會低於2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69.8萬元),並且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擇。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有三缸,四汽缸汽油引擎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範圍預計從110匹到180匹。

傳動變速系統則會採用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而之前有傳聞說,Audi也會為Q Junior推出一個性能更好的S版本。

[Sou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