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流出》全新2019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如假包換,在你眼前的這輛就是即將亮相的《2019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的無碼流出版本,是不是非常性感?雖然不知道明確地點,但看周圍都是亞洲人,那就肯定是在亞洲某區域的私人/媒體預拍會。

 

雖然前陣子有發出幾張間諜照,而今天看到的為正港版本,看看這碩大的格紋狀黑色水箱罩設計,幾乎大到要把所有對手給吞噬殆盡,接著,左右二側的格網狀進氣裝置搭配碳纖維下擾流與引擎蓋上的銳利折線,無一不彰顯著附車名為「Superleggera」的非凡氣勢。來到側面,除了能夠見到這組大尺寸的平光設計鋁圈與亮黑色處理的後視鏡外,左右葉子板上那張狂的抽氣裝置更是相當引人注目,搭配全車消光灰車色與激進流線的車體設計,背上Superleggera之名一點也不為過。

至於動力方面,預計也將採用5.2升V12雙渦輪增壓動力,不過最大輸出部分將上漲至700HP+。單靠這輸出已經超越DB11 AMR的630hp,甚至有機會逼近Ferrari 812 Superfast那800hp的最大馬力(雖然過去官方表示動力有830hp+,但英媒放話,大約就只有700左右)。不過不重要,在怎麼樣,Superleggera都將成為首輛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Super GT跑車,預計零百加速也將落在3秒內。最後,這輛Superleggera預計將於下個月亮相,並且有望見到敞篷的Volante版本,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