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G-Class又如何?寬體版《Suzuki Jimny》一樣給你到位的硬派精神

講究C/P值與強悍的越野能力,全新第4代《Suzuki Jimny》肯定在你的口袋名單;不過要是談到外觀造型,任誰也比不上Mecedes-Benz G-Class,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說實在拿這二輛車比根本沒意思,畢竟造車成本就落差了一大截,但你以為改裝廠混假的嗎?這次輪到《Liberty Walk》操刀,讓你的Jimny也能有著霸氣的硬派精神!

隨著第二代Suzuki Jimny 亮相,這間專為高端超跑打造寬體套件的改裝廠早已將其鎖定。時間進入到2019年,Liberty Walk終於打造出這輛「寬體Jimny」,我只能說成品比你我想像中的都好上數十倍!

在這組圖片中,Liberty Walk直接將G-Class與寬體Jimny對比,沒仔細看還以為只是輛縮小版的G-Class。以後方為例, Liberty Walk G-Class和Jimny都配備了相同的備胎,再加上精細的車頂翼與相似的尾燈設計。此外,在左右側,同樣配備黑色輪拱、黑色輪圈等,而前保險桿也採用方形進氣口,只能說買不起G-Class,有寬體Jimny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