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形上身,Jeep發表Wrangler Dragon Edition特仕車

在2012年北京車展當中,來自美國的純正越野品牌Jeep、為了呼應龍年、而發表了一款稱為「Wrangler Dragon Design Concept」的作品,並獲得了不錯的市場反應,也讓Jeep原廠決定將其以Wrangler Dragon Edition特仕車的方式在市場上推出,近日也正式公佈了其相關訊息。

雖說Wrangler Dragon Edition的發想是源自於中國龍年,不過這款特仕車可是要在美國市場進行販售,由引擎蓋延伸至兩側車門有著專屬的龍形彩繪,而原本車身上的鍍鉻飾件也都由銅色進行處理,包括Jeep傳統的七孔水箱罩、頭燈座、18吋鋁圈等,最後引擎蓋內側及車尾備胎蓋上、也有著龍的圖騰。

而在車內部份,Wrangler Dragon Edition則是以黑色皮革作為主要鋪陳、再以銅色皮革作為點綴,除了在座椅頭枕上龍形圖騰外,座椅的側邊也以類似鱗片的手法進行處理,儀錶板內除了有著銅色的飾環外,表底也有著龍的身影,在Wrangler原本粗曠的形象中、增添了來自東方的神秘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Wrangler Dragon Edition搭載了Chrysler最新世代的Pantastar 3.6升V6汽油引擎,可輸出285hp最大馬力與35.9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箱,加上Jeep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系統,具備著出色的越野能力。

[Source: Jeep]

1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