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東京車展正式首演,新世代日規Honda Odyssey初現身

在今年4月間的2013年紐約車展中,Honda發表的新年式的第四代美規Odyssey,而在太平洋的另一邊,Honda則預告將推出Odyssey日規第五代的新車型。

這款初次亮相的日規第五代Odyssey,在外觀造型方面延續最新的家族特徵,車頭具備與水箱護罩一氣呵成的飛翼式頭燈造型,尾燈組則採用LED光條形式,車頭的大開口氣壩、明顯的車身線條與車尾的擾流尾翼,則帶給全車更為年輕化的氣息,雖說Honda原廠目前並未公佈其車身尺碼,不過由照片中看來應較現行車款放大了一些。

至於在車室內部,新世代Odyssey具備以絲絨或是皮革包覆的內裝,搭配上木紋或金屬車內飾板,電動滑門設計創造更便利進出車內的方式,第三排座椅也更顯豪華、並有著腳靠的設計,而原廠也表示新車型將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另一方面,Honda目前也沒有公佈在動力配置方面的資訊,不過由原廠提供的照片中可看到新世代Odyssey搭載了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且一般預料此車將於今年度的東京車展進行正式首演。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