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gen加持,日規Honda Odyssey更添動感

不久前我們才介紹到新世代日規版本的Honda Odyssey亮相消息,如今身為Honda御用的改裝廠家,Mugen也於日前推出了新世代日規Odyssey的改裝升級套件。

日規第五代Odyssey在外觀造型方面延續最新的家族特徵,車頭具備與水箱護罩一氣呵成的飛翼式頭燈造型,尾燈組則採用LED光條形式,車頭的大開口氣壩、明顯的車身線條與車尾的擾流尾翼,則帶給全車更為年輕化的氣息,而Mugen針對最新亮相的Odyssey,也一口氣發表了兩款不同設計的空力套件組合,在包含前後保桿、水箱罩、氣壩、側裙、尾翼及鋁圈的控力套件內,在前保桿、前氣壩及多款18吋或19鋁圈等部分則出差異化,搭配上單出或左右雙出排氣尾管、運動化懸吊系統等,賦予這輛MPV更為明顯的動感氛圍。

而由Mugen針對最新亮相的Odyssey所開發出的各項改裝套件,也隨著新Odyssey於11月1日開賣後隨之上市,讓日本的MPV族群有著更個性化的選擇。

[Source: Mu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