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融合完美傑作,看Jay Leno試駕Aston Martin CC100概念車

無論你認為自己是哪一種類型的汽車狂熱者,Aston Martin CC100這輛車真的令人難以抗拒。這款概念車有著完全正常的功能加上源自於1959 DBR1的車體,再以碳纖維材質來完成,使用了Vantage的底盤並且擁有Aston Martin旗下的V12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這台概念車看起來相當的獨特並且有著許多歷史象徵的特點,同時還能夠跑的飛快。在試駕過這輛車並且聽過Aston Martin的CEO Ulrich Bez解釋這輛車的設計之後,美國汽車領域的名人Jay Leno也愛上了這款概念車。

他對於這輛CC100不只是用來展示和拍照使用而且還能夠擁有一輛跑車的所有正常功能相當的欣賞。不過這款概念車也價值不斐,因為Aston Martin打造了僅僅兩台CC100,而且每台造價大約50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358萬元)。

Aston Martin的CEO也解釋即使這間公司已經成立100年了,但是對於造車的熱情和初中並沒有流失,還是盡可能的保有許多過去經典車款觸動人心的元素。他也表示和許多汽車工業的巨頭相比,Aston Martin的規模也讓他們能夠打造像CC100這樣的車款而不會遭遇到龐大的財務損失。

點擊下方影片看看這款充滿了前衛概念卻不失復古風格的CC100概念車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