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四輪摩托車,Ferrari V8引擎與Wazuma V8F的完美結合

來自法國專門打造客製車款與機車的Lazareth曾經有一個瘋狂的作品,他們將RenaultTwingo裝上一顆來自Range Rover的V8引擎並且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雖然這是一個相當大膽的計畫,但是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比起來似乎變得不再特別。因為他們這次把一顆Ferrari的V8引擎裝在一輛四輪機車上!

這個稱作Wazuma V8F Matt Edition的特別車款相信昨天已經有些讀者在FB粉絲頁上看到了,不過現在有更多的細節讓大家知道。首先,這輛特製車款是基於Wazuma R1所打造,基本上兩輛車的架構相同,不過Wazuma R1採用的是Yamaha R1重型機車的引擎。至於Wazuma V8F則是使用了一顆3.0升的Ferrari V8引擎搭上一顆來自BMW M3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

這顆V8引擎能夠提供250hp的動力輸出,而換檔的機構跟電腦系統也被完整的改裝並且改由手把來控制。除了動力換成瘋狂的V8引擎之外,這款車使用了一組Momo的輪圈和Brembo的卡鉗,懸吊結構也和一般車款相當不同的採用水平放置的方式。大家也能看到寬大的輪胎分別為前285‐30ZR18以及後315‐30ZR18的搭配。

Wazuma V8F Matt Edition的車重僅有650公斤,能夠達到322 km/h的極速。這款車在法國並非一輛合法的道路用車,不過Lazareth正在販售這款相當特別的V8四輪摩托車,價格落在181,460歐元(約合新台幣736萬元),喜歡嗎?還是看看下方的影片解渴一下就好了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