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預告:Chevrolet釋出旗下參展陣容

下個月即將開展的SEMA Show當中,Chevrolet將會帶著七款性能取向的改裝概念車亮相。

首先,Chevrolet Performance Sonic RS換上了高流量的進排氣系統使得動力稍稍增加,而競技取向的懸吊系統讓車身降的更低,腳下則採著一組18吋的輪圈讓整體的操控性提升,制動力則由Wilwood的煞車套件來負責。

Ricky Carmichael All-Activity Sonic則是Sonic RS的渦輪升級版,並且有著許多客製化的改裝零件。除了動力系統的升級之外,這款改裝車也升級了車內的音響系統以及車頂的Thule車頂架。下方則是Carmichael炫耀自家改裝作品的影片。

Personalization Sonic升級了一套Kicker 200-Watt的AMP以及重低音系統,動力操控則換上了Borla排氣管、Wilwood煞車套件、運動化懸吊組以及一套18吋的胎圈組。目前這款車尚未釋出相關的圖片。

Spark EV Tech Performance概念改裝車則有著相當優秀的性能,超過55.3 kg-m的扭力可是比許多性能車款還要來的大呢。為此,這輛車也換上了強化的傳動軸來應付巨大的扭力輸出並且升級了新的鋁圈組。

最後則有Urban Cool ImpalaMalibu LTZ以及Personalization Cruze Diesel三款改裝概念車。Urban Cool Impala在外觀有著許多更具性能風格的改裝並且換上了20吋的大腳輪圈;Malibu LTZ踩著19吋的輪圈並且改裝了進氣系統與Borla的排氣管;最後Personalization Cruze Diesel穿上了由3dCarbon打造的車身套件、Kicker音響系統以及車室內的氣氛燈。

讓我們期待幾天後即將到來的SEMA車展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