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學忙著灌輸如何行人地獄中生存,日本小學教的是拉力賽車怎麼漂移。

每年的11月正是WRC日本站比賽的時段,主場地主要橫跨愛知縣、岐阜縣的等6個市鎮,主辧單位會和部份小學合作,請來現役車手來講解拉力賽的觀念和知識,提前幾個月為這個年度盛事暖身。今年首先在愛知縣”新城”市的一所小學登場,主角是輛Subaru WRX 拉力賽車,羨慕吧!

事實上這樣的活動應該是從去年開辦,趁著WRC大賽前在愛知縣部份學做系列巡迴,像下面這場在岡崎巿小學的活動是請來的退役WRC車手新井敏弘(兒子新井大輝也是現役車手)和現役女車手槻島もも。

當然,身為WRC的冠軍TOYOTA WRC Rally1 Hybrid 又怎能缺席呢,職業車手和專業觀眾都是從潛移默化,從小養成的!

為什麼WRC車子會出現在一般道路上?他們也是趕著上班啊!

去年創史上最年輕WRC 總冠軍,首參漂移方程式又拿第一的芬蘭車手 Kalle Rovanperä!這就是天才!

Source:YouTube/愛知新聞[電視愛知新聞體育官方網站]中京テレビNEWS【公式】テレビ愛知 TV Aich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