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BRZ STI Sport將在日本採限量100台的方式販售!

自從Subaru發表了BRZ車型以後,廣大的車迷一直抱有很大的期待,那就是Subaru會不會出最高性能版本Subaru BRZ STI呢,不過STI版本出現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但在日本的車迷有福了,Subaru在日本推出了限量特仕版,雖然不是正港的STI,不過至少長的有幾分神似。

 

這台車取名為BRZ STI Sport,並為他換上了非常特別的Cook Grey Khaki塗裝,Subaru也特別為BRZ STI Sport換上了帶有啞光黑烤漆的鋁圈與賽道感濃烈的紅色內裝。

而心臟部分一樣維持那顆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197hp/20.9kgm,不過懸吊部分則有重新調教過,除此之外許多外觀飾版與內裝鋪成都有更細膩的升級。

若你看到BRZ STI Sport後愛不釋手,那我只能跟你說,快點把他從你腦海中抹滅掉吧,這款車只在日本獨家限量上市,並且只提供100輛的配額,且不是說買就買,Subaru打算採用抽籤的模式,這根本就比中樂透還難!

這款限量車型將會在2017東京車展現身,同時我們也有機會見到Gazoo RacingToyota 86GR,那可說是非常令人興奮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萬眾矚目的東京車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