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您的BMW 440i更有M-Power的Fu  Dahler幫你完成

如果您已在心愛的BMW(寶馬)440i身上花了不少錢,但依然渴望它能更像M版本,那麼您可能到Dahler的網站上看看。

這家德國改裝廠有著一系列BMW CoupeConvertible和Gran Coupe等車型的升級套件,並提供3.0升引擎的動力提升。Level 1可將引擎馬力從原本的326ps提升到380ps,扭力也上漲至57.1kgm。

 

Level 2可將馬力上推至400ps,扭力也逹到59.1kgm,而Level 3的馬力則能逹到415ps,扭力可逹到62.2kgm,與M4只差16ps,而且也解除了電子限速器。重點是,經過Dahler的改裝升級後,依然能符合Euro 6的規定,且還是歐盟認可的。Dahler也提供其他汽油和柴油引擎的多種升級套件,以及一些雙出或四出的特殊排氣管。

除了動力上的升級,Dahler也提供了前擾流下巴,後擾流板,後下分流器,外後視鏡殼,降底車身避震套件以及20英寸的大尺寸鋁合金輪圏等外觀套件。最後,Dahler還可以為客戶提供各種獨特的客制化內裝,滿足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