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Jaguar X-Type將在2015年到來!?

Jaguar(捷豹)未來產品陣容的新細節開始浮出水面了。(上圖為Jaguar XJ)

首先,最重要的是,據報導,該公司的現行X-Type繼任者-代號X760的新一代X-Type將在2015年問世。

預計,新X-Type將以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同時會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在2016年時,Jaguar可能還會以該款車推出一款跨界車,但目前這消息還沒有獲得官方證實。
我們還可以期待一個重新設計,內部代號X260的XF。這款新XF將提供轎車和旅行車型,但也有可能推出第三種車型,而最有可能的就是跨界車。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我們可能在2017年時看到代號X360的新一代XJ。預計這款豪華轎車會有3種不同版本,包括轎車,一個類似Mercedes-Benz(賓士)CLS的四門Coupe和一個更高級的車型,據說,它的價格可能只有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一半。

在短期內,預期F-Type的陣容將會擴大,包括有Coupe,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和一個高性能的RS版本。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