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原型車獲得世界級職業賽車手的一致好評

JaguarF-Type原型車從一推出以來,就獲得許多媒體的一致好評,這次Jaguar又特別找來了三個電視頻道:BBC、ITV、Sky Sports and Speed的主持人,來試駕體驗這部性能跑車、並做出個人的講評。

聽起來,找電視節目主持人來講評跑車,有一點像是請「台灣名嘴」評論時事一般,讓人感到不確定它的真實性;不過,這三位國外的名嘴主持人,可是在汽車界大有來頭!他們都曾是世界級的一流賽車手。

第一位是Christian Danner,他是F3000的冠軍車手、也跑過F1、Champ Cars、以及英國房車錦標賽;所以他絕對是有資格講評。

第二位是Martin Brundle,他贏過1990年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Jaguar車隊)、跑過F1(1984~1996:McLaren、Williams車隊);雖然在F1從沒拿過冠軍,但也站上頒獎台9次,同樣是個狠角色。

第三位是Derek Bell(五次利曼大賽的冠軍、Daytona 24三次冠軍、世界跑車錦標賽兩次、Ferrari及McLaren車隊的F1車手)的兒子 – Justin,雖然他沒有像他老爹那麼風光,但他也拿過1997年FIA GT錦標賽GT2 Class級的冠軍,當時他駕駛的是Dodge Viper GTS-R。

基本上,他們的講評跟結論都幾乎是:操控優異、性能強、排氣聲浪迷人、開起來簡直令人太訝異了。而未來,F-Type會面對的媒體應該就是BBC的Top Gear;對於他們的測試,相信有更多人會感到更有興趣的。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