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豹露臉! Jaguar發佈第一張C-X17 Concept照片


Jaguar C-X17 Concept正式露臉!

隸屬於印度Tata(塔塔)集團旗下的英國汽車品牌Jaguar(捷豹)正式發布了第一張即將在下週2013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亮相的C-X17概念車的正面照片。

看到這張C-X17 Concept的正面照,我們並沒感到太多的驚喜,因為它的造型,尤其是車頭燈和水箱進氣護罩延續了現行Jaguar家族式的設計手法。不過,C-X17 Concept前保險桿那寛厚的大進氣口和下方護板式的設計手法到是充滿了霸氣。

另外,從前幾天發佈的預告照片,我們已知道C-X17 Concept會有傾斜的車頂輪廓線,細長的車尾燈組,以及一個尺寸不算小,安裝在車尾門上的擾流板。

根據之前所獲知的消息,Jaguar C-X17 Concept的量產版將會採用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高級輕量化平台打造,車身會使用更多的鋁合金材質,而這個平台也將讓即將到來的Jaguar XS轎車能媲美BMW(寶馬)3-Series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