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失足,Italidesign Giugiaro Parcour在Goodwood活動中發生意外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過的Italdesign Giugiaro Parcour這輛兼具了超跑外型、動力,以及豪華跑車的內裝,卻有著SUV等級越野能力的特殊超跑概念車嗎?現在傳出了這輛Parcour概念車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當中發生了車禍。

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前,網路上才剛出現一支在Goodwood活動現場所拍攝的Italdesign Giugiaro Parcour概念車靜態影片。這輛概念車出事以後,在外觀上似乎只有後葉子板受到損傷,看起來並不是非常嚴重,但是已經足夠讓它從這場活動盛會當中無奈退出。

Parcour概念車在性能上絕對稱得上是一頭猛獸,使用了來自於Lamborghini Gallardo所搭載的相同引擎,能夠產生550hp的強勁動力,讓這輛概念車得以在3.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不過現在看來,他所搭載的四輪傳動系統似乎也無法讓它倖免於這場車禍。

事情的發生經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所幸這場車禍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完全摧毀這輛特別的超跑概念車。

[Source: autoevolution]